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久久沒有按摩全身就有點不對勁,天氣漸漸入秋,氣溫一天一天降低,氣溫變低更常有痠痛的狀況發生,以我個人而言也容易在天氣冷時扭到腰,所以在初秋之際讓我來好好身體保養,SPA按摩一下讓筋膜得到放鬆。這次來到交通十分方便的「箱。SPA studio」,距離忠孝新生站走路只要大約3分鐘,位於與忠孝東路垂直的臨沂街巷弄中十分清幽

 

「箱。SPA studio」是一間個人工作室,箱老闆原先是一位大提琴家,因為長時間練琴、搬琴,自身也常有痠痛情形,也有定期給人家按摩的習慣,因緣際會下習得了撥筋SPA按摩這項技能,音樂家及芳療師是兩個很不一樣的工作領域,但箱老闆兩方都能兼顧,是現在最流行的斜槓青年,實在是很厲害呢! 

 

 

抽獎活動辦法請見文末


 

「箱。SPA studio」工作室位於B1,佈置的十分溫馨,很有風格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 

 

連使用的飲瓶及水杯都很有巧思

3E0F87FC-AFF9-44B4-BAD4-F0C19C07365C.jpeg

 

 

桌上擺放了按摩時要使用的精油以及十分特別的彩虹卡牌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 

 

在開始按摩前先跟箱老闆聊聊最近有什麼身體上需要舒緩的地方,可以對於想要加強的部位做「精修」式的按摩。箱老闆先請我抽了一張彩虹卡牌,彩虹卡上大多都是較勵志、正向的小語,讓人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發或是靈感,但並不會像算命或塔羅牌等等讓人比較有壓力

59AACDAC-A051-4DEE-88E4-0B21703D8C2C.jpeg

我得到是這張,箱老闆為我解釋道,最近整體的生活狀態很不錯哦~ 語言文字果然是很有魔力的,光是聽到就很開心耶!

 

 

 

接著我在眾多精油中抽出三支,分別是茶樹檸檬細籽西班牙百里香,皆是帶有些許治癒感的香氣味道,也都很符合當下的狀態。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 

 

 

箱老闆調合精油期間,我就進到按摩室開始準備囉!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摩時全室採用一盞沒有直接投射的攝影燈光

15A94AA8-2267-4375-B4CC-CA307DF98D9A.jpeg

 

 

 

 

讓我在沒那麼亮的空間慢慢讓瞳孔適應暗處的光線,配合著專為我獨家調配的精油的香氣,覺得實在是太放鬆了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 

 

 

按摩室的裝潢色調整體為深色,卻完全不會感到壓迫,反而有種進到外太空中的開闊感,也許是受到一旁土星小燈的影響吧~

箱。SPA 精修式精油按摩

 

 

長時間久坐在電腦桌前的我,常常會覺得肩頸僵硬、腰背痠痛,所以這次選擇做了一小時的上半身SPA(因為按摩時還是會往下延伸到臀部,所以也要換上店家準備的小褲褲哦)。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箱老闆並沒有用很大的力氣,但一些氣結堵塞較嚴重的地方,還是讓我哇哇大叫,本身真的是比較怕痛的體質,所以這邊也是因人而異的,大家不用害怕喲!  一小時的課程伴著抒壓音樂及精油的香氣,身心靈都得到了深沈的放鬆。

 

 

 

 

現在進行中的優惠活動

 

精修式精油按摩 60min/1500 (特價到年底1200)

 

 

🎁抽獎活動進行中🎁即    即即日起至2020/11/11
 

1.「Zoe第二人生 O親子生活o」粉絲團按讚
2. 「
箱。SPA studio 粉絲團按讚
3.  標記一個朋友,並寫下自己或朋友平常哪裡痠痛 Ex. @王小美 每次坐一整天的辦公室肩頸都好痠痛


🚩 抽出一名得獎者,與標記的好友兩人都可得到單部位精油按摩體驗,可分開預約,不需一次兩人一同前來。
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箱。SPA studio (預約SPA課程請洽粉絲專頁私訊箱老闆哦! )

粉絲專頁箱。SPA studio

IG連結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x.spa_studio/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