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夏天常穿涼鞋、拖鞋,雙腳常常曝曬在陽光下,加上沒有常穿襪子保護,腳底與鞋面磨擦容易造成乾燥的情況,這時候定期去除腳皮及適時的保養就很重要啦! 這次購入了「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」,就來很不好意思的記錄一下我的使用前後變化吧! 

 

遙記我還沒當媽的少女時代,我的雙腳腳指甲如果沒有擦指甲油我是不好意思露出來的,隨著當媽以後越來越忙碌(懶惰??),對於腳上的保養也越發沒在在意…直到最近我自已也受不了了! 腳底碰到我的天絲床單都會感覺刮出來聲音來呀! 睡覺的時候腳也不好意思碰到枕邊人,想要去美甲沙龍請專業的老師處理,狀態太差也是會很不好意思的,是時候自已先來DIY好好保養一下啦!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我的足部保養使用步驟是於洗澡後使用足部修護組合,雙腳在洗澡後已經完全打濕吸收了不少水份,角質也比較柔軟了,這時再來進行腳皮去除大作戰。這次使用的「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」組合中一共有雙面足挫棒足部極效修護霜

 

 

這支雙面足挫棒經研發團隊測試過,是最適合我們亞洲肌膚的磨板數值,先以平面的粗面去除已稍微軟化較難搞的硬皮,老化的角質可以好好的被去除下來,但又不用擔心過於鋒利而導致受傷、流血。跟過去曾用過的磨砂石或去腳皮棒相比,這一支算是很好用,磨板面積超大,不會挫半天都挫不出個東西,只要輕輕滑個幾下地上就滿滿都是屑屑了,得來全不費力氣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再用雙面足挫棒有弧面的細面完美貼合腳底的弧度,可以加強於腳趾、足弓、足部的側面邊緣等等。我的姆指下方也有較厚的厚繭,用有弧度的這面也可以完美貼合,好好的來磨皮一下

 

 

 

雙腳都去完角質後,沖水時連同浴室地上的屑屑一併沖掉,雙面足挫棒可以直接水洗。我是洗完澡後直接在浴室拿張小椅子就開始使用,所以清潔問題也不用太擔心

C314A469-D88F-4F22-B34B-B48F8B243ED3.jpeg

 

 

 

腳擦乾了以後就開始抹上足部極效修護霜,質地非常的滋潤,不只腳底,腳背、腳趾甚至一路上來到腳踝、小腿我都用上了,可以有效保濕鎖水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小腿也常因乾燥而脫皮,我就試著塗一點在脫皮處,修護效果也是不錯呢! 雖然質地濃厚但經過按摩後卻很好吸收,不會感覺過於黏膩,有機仙人掌萃取的成份可以好好的安撫肌膚,舒緩去角質後的肌膚不適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這天晚上就穿上襪子入夢鄉~~枕邊人還覺得大熱天的穿什麼襪子呢!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 

 

隔天起床效果非常好,差異之大一摸就知道,完全不刮人了,但只擦一次是不夠的,最好磨完連續擦個幾天更能柔嫩滋養肌膚。

 

 

 

使用前的乾燥脫皮已不復見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 

 

重新給我一個滑嫩的腳底板

SEEN肌本主張 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

 

 

 

提醒女孩們還是不能偷懶,沒有醜女人、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非常中肯。一組才490元價格也不貴,就算每個月使用也可以用到1年吧! 定期在家輕鬆修護不用上美甲沙龍又大大省了一筆!

DF4EDD36-3D37-4CFB-853F-3C1753FDE88F.jpeg

腳皮是一沒好好照顧就會一直跑回來的朋友,跟肥肉一樣喜歡纏著我們哦(泣),三不五時記得抄起傢伙來好好照顧我們的雙腳,保養是不能怠惰的(好累哦!),但好的工具是會讓你事半功倍的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 

哪裡買

腳皮掰掰 足部修護組 購買連結 https://bit.ly/3bAs1sl
SEEN肌本主張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enforskin

CA4E49DC-9B5A-45F8-9C0A-FE607DB41C07.jpeg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