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內湖科技園區的美食一級戰區「江南街」最近有一間店舖又換上了新的招牌,原本韓國品牌的「Isaac Toast & Coffee」,目前更名為「Kiwes Toast & Coffee 內湖店」,但實際吃過以後覺得韓國味更甚以往,十分道地呢!

這天趁猶如跨年一般的人潮還沒湧出,在正中午前挑了個十一點多前往,準備好好享受一頓豐富的早午餐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 

 

 

記得來按讚「Zoe第二人生O親子生活o」粉絲專頁追蹤設定成「最愛」

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,好康訊息不漏接!

AA05E259-9612-41A2-AECA-5575DC74ABFD.jpeg

 

 


「Isaac Toast & Coffee」菜單參考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 

 

二訪新菜單看這邊


 

 

很愛三明治、吐司系列的我,應該可以一天三餐都吃早餐店沒有問題哦!沒吃早餐的我肚子已經餓到受不了了,絕對要來點一份吃得飽的,沒有在跟熱量客氣的我點了一份「火烤牛培根起司蛋吐司」,搭配「觀音厚奶茶」(是不是真的很不客氣XD)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 

 

 

菜單上很明確的寫出我點的「火烤牛培根起司蛋吐司」是「粗飽系列」,沒想到上桌以後,真的是很厚實、用料超多的一份三明治啊! 如果是辦公室戀情剛萌芽的上班族,最好不要跟曖昧對象一起來吃,因為要多大口才能吃下去?? 小資女你是不是要把男生嚇跑??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「Kiwes Toast & Coffee 內湖店」口味還是很標準的韓國風味,一起來細數一下「火烤牛培根起司蛋吐司」內容物有多豐富,我吃的出來的就有生菜玉米培根牛肉起司嫩蛋,還有一個我覺得超對味的「醃蘿蔔」,這個醃蘿蔔我覺得是韓國風味的經典來源,切成薄片的醃蘿蔔酸酸甜甜,可以中和一下牛肉、培根的味道,吃起來更是清爽。下次來試試別的口味時,我一定會問一下老板還有哪個三明治是有加這個的,絕對必點!

 

 

 

飲料「觀音厚奶茶」,鐵觀音本身就是茶味比較濃厚的茶,我喝奶茶時也喜歡茶味重的,但又喜歡奶味重的,所以觀音厚奶茶很對我的味,牛奶的味道也可以讓鐵觀音不會太苦,又保有很棒的茶香。但飲料系列除了紅茶以外,其他飲料的甜度是不能調整的,若想要喝無糖的朋友,建議點特調紅茶、奶茶或鮮乳紅茶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 

 

 

「Kiwes Toast & Coffee 內湖店」店內的座位目測約有十多個位置,除了一張長條大桌可以對座,靠牆也有類似吧檯一樣的位置,環境運用算是恰到好處,空調處理的也很好,油煙味並不像一般早餐店那麼重,用餐完身上沒有什麼油煙味,很適合上班族來這邊好好用個早午餐,準備下午繼續工作奮戰。若是公司離「Kiwes Toast & Coffee 內湖店」沒有那麼近,其實店家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,熊貓跟吳柏毅二大平台都有合作,離開不了公司的時候也可以請外送小哥幫忙囉!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 

Kiwes Toast %26; Coffee 內湖店菜單

希望下次可以快來再試試菜單上的其他菜色,個人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

 

二訪新菜單看這邊


BC022D54-2C97-4D66-95AB-91670A2F358A.jpeg

 

Kiwes Toast & Coffee 台北內湖店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wesToast

地址 114台灣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4號1樓

電話 +886 2 2799 0735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