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看了玩命關頭4

片商取的系列片名讓我好難啟齒啊~
買票的時候我只說的出來" 玩命......"
一瞬間忘了後面是什麼

好怕說出 "玩命快遞" 啊~~這2位大光光~

剛開始就是精彩的搶油罐車~  衝下懸崖好緊張啊!

後來的山洞裡追逐    好像電玩的畫面
黑嘛嘛的看不清楚誰是誰的車

劇情我現在也不大記得了
重點也不是在劇情  無所謂啦!
反正就是要拍第5集也可以的結尾


保羅沃克帥哦~
帥到連阿達都想改英文名字為沃克了~
因為叫保羅實在太難叫出口啦!

馮迪索台詞好少啊!
全片只有看他在那邊皺眉頭
應該也可以找如此會皺眉頭的我來演一下吧!

服裝也是很簡單
不停的在穿衛生衣而已~ 
長袖、短袖、薄的、厚的~ 天啊!

唐的妹我覺得長的好奇怪~
不是一般女主角的face
艷麗不艷麗、清純不清純...

明明是車手的女友+妹妹
服裝一直在走鄉村風的感覺~~  遜啊~

裡面還有一個毒梟的女手下 超高的
穿了一個激凸服 但沒有露點
我就猜他應該不會露 長那麼高應該去當麻抖 不會來露點

最後來說本片我最喜歡的人物
好多片我都好喜歡他啊!
可是沒看過他演女主角過

就是他啦!

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

最喜歡他有一股女力的fu~
又不會好像很笨的在那邊耍性感~

戲中的名字叫 Letty~莉蒂   也太特別了吧!
害我都想叫這個名字了啦!!!   可惜啊!
好想逼我妹叫這個名字  可是L與他太無關了  可惜啊!

在片中只有跟馮迪索恩愛一下就死了    戲份也太少了吧!!   

虧他一出來時  我還不停的在阿達的耳邊說: 我最喜歡他! 我最喜歡他!
一死掉我就" 蛤~~!"   也太爛了吧!

影集LOST他也有演   那時我也好高興
一直跟阿葉說: 我最喜歡他! 我最喜歡他!
結果也是一下就死了!!  耐阿呢啊!!!

還有演一部衝浪的片碧海嬌娃 Blue Crush (2002)

也是看的我好想去衝啊!
不過連衝浪板到目前都還沒碰過哦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
他也有演過惡靈古堡
後來也是死掉... 
怎麼都這樣啊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命關頭 蜜雪兒羅莉葛茲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