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本來對許毅源so so
必竟白白瘦瘦不是我愛的style
可是陶復邦又壯的太誇張了
而且許毅源又是一個bad boy
我最愛的就是bad boy了啊!
帥!
我愛一元!!

而且以前對陳怡蓉沒fu~
因為孫一美~~喜歡他了哦~~
演的真cute啊!

以下是我愛上他的幾個片段
拜託大家來觀賞一下好不好~


好可憐啊~~
浪子回頭的感嘆啊~
請從2:00開始看!
好可憐哦~嗚嗚~復邦壞壞~


像你這樣就剛剛好~
帥啦~
這種耍嘴皮的sweet~我最愛啦!


啾啾了~~帥啊帥啊~~愛愛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