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  

大學時代韓流來襲,男性流行的look也從日系轉為韓系
日本男性較為瘦小的身材瞬間被高大的韓國小眼男孩蓋過去

也因年紀漸長,慢慢覺得日劇裡怎麼都是不認識的小屁孩在演!
日劇在我的電視清單漸漸示微,再也沒什麼follow

 

 


直到!!
2012年的7月,家中有放暑假的國中生,開始輪到他緊盯電視
讓我看到了緯來日本台播出的"搖滾王子東京店" 也就是"hungry"!!!

9  
因為向井理重燃了我對日劇的愛火啊!!!

 

 


從hungry播畢後,就此開始狂追向井理所主演的日劇&電影啊~
以下! 就是我近來的日劇清單,沒錯!! 全部都是向井理! 呀比@!

 

 


"hungry" -11集

因為這部戲愛上向井理,是輕鬆喜劇,看完毫無負擔

10  
劇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面對年輕妹妹的追求,一樣無動於衷的專情模樣,飾演女朋友的國仲涼子也很漂釀,是我也選她啊!

又高又帥又專情還會作菜,我不被他迷倒我要怎麼辦??

 

 

 

12  
且帥哥不只一人,松浦翔平也一樣很可愛,日本男子專有的小虎牙啊!

 


戲中不斷出現的美食,讓人看完好像一嚐正統法式料理的滋味哦!

小評:(私心)

 

 

 


"家有六子"-11集

13  
也是部輕鬆喜劇,因為不是主演,戲份不多
焦點全在女主角堀北真希身上,但有放上一些與女主角的小愛情戲碼,可以接受啦~

 

 

 

14  
加上全片不停有在三溫暖的畫面,加分! 哈哈

 

 

 走溫馨感人漫畫風格路線,打發時間可以

小評: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