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卡薩奶茶卡薩世界杯全聯獨家

身為一位奶茶控!如果不用飲食控制的需要,我每天都想來一杯奶茶啊!這麼說來我還是算有點自律吧😆,疫情期間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家,只要有外出都好想來杯手搖飲,療癒一下在家悶壞的身心靈,但是有孩子的家庭對於疫情真的是充滿恐懼,所以我們真的都超少出門的,真的會出門的時間可遇不可求,這時候只好搜尋好喝的沖泡飲品,輕鬆在家也可以在家來一杯最愛的奶茶囉!

 

 

沖泡飲品的大牌子CASA奶茶,最近新出了卡薩世界杯多了好多種新口味啊!七月初在全聯上架囉!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我挑選了四個口味「英式皇家奶茶」「港式楊枝甘露」「韓式香蕉奶茶」「日式海鹽抹茶歐蕾」來嚐鮮

 

夏天一到就是屬於芒果的季節了,除了大啖一顆顆芒果,芒果口味的飲品、甜點也是我的最愛,「港式楊枝甘露」 也是我去港式飲茶或茶餐廳一定會點的甜品,當然一定要嚐嚐看他的味道囉!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「港式楊枝甘露」個人認為奶味是比較重的,喜歡重奶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 

前陣子剛好有雪克杯的試用體驗申請,在家裡也可以自已來製作手搖飲了,雪克杯上面的刻度就是調配卡薩奶茶的最佳黃金比例,小孩看到新玩意就搶著要來雪克一下囉!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 


 

奶茶有些人喜歡奶味重、有些人喜歡茶味重的,剛好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我全都要!! 哈哈!! 個人喜歡的問題啦! 那最符合的滿滿茶味及奶味的口味一定就是「英式皇家奶茶」囉! 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 

 

「英式皇家奶茶」我先以熱水泡開後加入適量的冰塊,在熱熱的夏天也可以沁涼暢快一下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 

喜歡韓國文化的朋友對於香蕉牛奶一定不陌生吧! 「韓式香蕉奶茶」甜滋滋的風味,連家裡的小孩子也會很喜歡哦!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 

 

我在泡的時候,孩子還跑過來問我怎麼有糖果的味道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 

 

 

「日式海鹽抹茶歐蕾」就是比較大人風味的奶茶飲品了,抹茶微微的苦澀長大了也不覺得苦了,因為人生更苦啊!! 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 

 

有的時候沒有吃早餐,就以沖泡的奶茶飲品撐過一個早上,以最愛的奶茶陪伴每個上班的日子囉!目前新品上市,有舉辦月月狂抽Switch 的活動,中獎率好像很高,快來參加伴著卡薩世界杯一起度過這個夏天吧!

卡薩奶茶、卡薩世界杯、全聯獨家

#CASA評價、#卡薩世界杯哪裡買、#卡薩新品、#卡薩評價、#奶茶茶包

 

 

詳細活動可以參考

官網活動頁面 http://www.goodyoung.info/news/content/?id=67

Casa卡薩咖啡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coffeefamily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