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A0971F-8634-4BCF-9A30-07A93F6354A9.jpeg

台北老牌牛肉店 金春發牛肉店   台北牛肉麵

疫情期間對於各地的美食都很難前往拜訪嚐鮮,美味的老店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開放內用,真的很想念的好味道,當然一定要去外帶一份回家啦! 台北最有名的老牌牛肉店就非百年老店「金春發牛肉店」莫屬了吧! 金春發在台北有多家分店,聽說都是親戚間一起傳承的老味道,這天我們來到「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」,一起看看有什麼美味的台灣牛肉料理吧!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 

 

菜單

 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帶的牛肉麵,店家有把麵跟湯分開來,不然長途拔涉回到家,麵早就泡爛了,湯也被吸乾了!與市售的紅燒牛肉湯頭不同,「金春發牛肉店」主打的清燉的牛肉湯頭,雖然是清燉的但湯頭也十分濃郁,搭配些許蔬菜及十分嫩口的牛腩或牛肉,更能品嘗出牛肉的原味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牛腩麵$200元,牛肉塊切的毫不小氣

 

 

 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半筋半肉麵$190元,牛筋一樣很大塊又超Q彈

 

 

我通常對咖哩入菜的菜色沒什麼興趣,咖哩我只吃咖哩醬配飯的那種,但獨獨金春發的咖哩炒牛肉或牛心很對我的口味,台式咖哩搭配蔬菜加台灣牛,獨特的台灣口味,我覺得是必點的一道菜色

 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咖哩牛心$160

 

 

番茄牛肉也是很有味道的一道牛肉料理,塊塊的番茄與牛肉片拌炒,帶點酸甜的滋味,小孩子也會很喜歡的一道料理,沒有配白飯真的很可惜,我們最後連炒的入味的辛香料蒜頭、大蔥都不放過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番茄牛肉$180

 

 

喜歡吃蔬菜的我,雖然上面二道菜都有蔬菜做了點綴,但還是點了一盤青菜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豆芽$60

 

 

老店的好滋味並不會因為外帶而減少,但我更期待開放內用時在店內點滿一桌全牛料理的時刻,暫時大家就先外帶過過癮吧! 台北百年的台灣牛肉老店推薦給大家

台北老牌牛肉店| 金春發牛肉店-復興北店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

金春發牛肉麵店-復興北路店 

地址 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02號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