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101BCD-1DD3-48C7-872F-C0092B013C18.jpeg

搞瘋人的FACEBOOK粉絲專頁更新,切換到新版後不小心又按到「回到經典版」的按鍵。更新後的發文全都不見啦!

雖然在按下確認之前有跳出警語表示「更新之後的那段時間發文會遺失」,但我以為還會有一個按鍵可以讓我跳出來~又跳進去啊!! 結果沒有哦!!

回到經典版以後,你就只能等到全面更新以後才能再用新版啦!!

雖然網路上有人有提到,回到經典版前可以先下載粉絲專頁的資料做備份,但有多少人跟我一樣,是不小心手殘按下去了 以後才開始搜尋相關資料的呢??

聯繫了臉書客服,還找到真人對話,只有得到「無法轉回新的版本」。大家在切換新舊版時,切記斟酌再斟酌啊!!!!

173143002_164010685595801_245141231130006909_n.png

 

會切換的起因就是我用了新版以後發現我找不到「粉絲專頁角色設定」這個選項,而新版粉絲專頁開始改使用「企業管理平台設定」來管理廣告。因為很不會使用,所以我才想跳回經典版啊!! 結果一個月左右的貼文遺失,讓我都快嚇到尿褲子啦! 這篇獻給跟我一樣跟電腦或是新東西很不熟的朋友,要不是被逼急了,我也不想弄懂呢!!

 

 

要怎麼來到「企業管理平台設定」呢? 其實我也是亂亂按…因為我要操作廣告相關,所以就找到「廣告」這二個關鍵字就按下去「廣告數量上限」試試

fb1.JPG

 

 

來到設定「粉絲專頁的廣告數量上限」頁面,沒看到我認識的,只好「FB」回到首頁按下去看看

FB2.JPG

 

 

首頁左邊就看到「廣告管理員」了,再按下去之前出現的紅色警語等等最好先看仔細,有什麼還沒設定的部份先補齊,後面動作應該才會比較順利

fb3.JPG

 

 

按下「廣告管理員」後通知「沒有廣告帳號」「前往企業管理平台設定」

fb4.JPG

 

 

來到「企業管理平台設定」頁面,「廣告帳號」這邊就有「新增」按鈕。

fb5.JPG

但下拉選單從上而下,並不是給新手照步驟的,例如我現在就要先「申請廣告帳號的使用權」可是他不是擺在最上面,請問是什麼意思啦???

 

 

在新增的欄位輸入自已的粉絲專頁網址或是名稱就可以新增好了

fb6.JPG

 

 

再回到這個畫面,按最下面的「建立新的廣告帳號」

fb5.JPG

 

這邊輸入你自建的「廣告帳號名稱」跟把信用卡準備好,輸入付款資訊預備以後要付廣告費的

FB7.JPG

 

 

 

這時候你已經有了自已的「廣告帳號」,就可以再「申請廣告帳號的使用權」

fb9.JPG

 

 

最後你可以「輸人你的廣告帳號編號」(由廣告主/業主/廠商提供),或是提供你自已的「廣告帳號」給合作對象,下方可以「複製文字到剪貼簿」

FB8.JPG

給電腦不大熟但有在經營粉絲專頁的朋友,我的操作記錄希望這篇可以對大家有一點幫助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