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有old school的fu嗎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弄24號
電話:2767-5271

這次來介紹給大家這間日本料理(嘻~)
我這輩子沒吃過100次  也吃過50次
這間老店至少開了快20年
從我小時候他就一直存在
必竟本人我也快20歲了  嘻嘻

這間是我們家的愛店
舉凡我們家誰的生日、父親節、母親節  各個大小節日 
外面的四人座、六人座、裡面的和室包廂
都有我們家在此渡過的身影

這天來吃的時候剛好碰到我媽的朋友
初來店還以為老板是日本人
其實老板是正港的花蓮人啦!

我們通常來都是請老板配菜
這天我們三人吃了1200元



 

先上來的小菜之一  醃蘿蔔加上涼拌芹菜

每來必吃~~嚕呷嚕涮嘴~


小菜之二  乾燒秋刀魚(??)


我最愛的生魚片~


小菜之三  我最愛的玉子燒

嫩啊!


壽司 (有的時候不要壽司也會有炒飯)


炒山蘇


烤魚


天婦羅


我愛炸蝦~


蘆筍蝦手卷





炒牛蒡



山藥蚵蜊湯


甜點: 綠豆薏仁湯

每來必吃!!
就算我都已經吃到爆肚了
還是硬點了!!!

這天吃完   應該+1kg了吧!!
爆啦!!!

好好吃啊~~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~~

因為我喜歡~所以100分~哈哈哈
比三井還高分
便宜又超大碗
價錢1人抵3人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