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  

 

 

咩咩的完美執事。又譯: 我的帥管家


向井理在裡面的造型我實在無法接受
所以非常後面  萬不得已才看這一部!

21  

所幸戲份很少,才不致於讓我看到太多可憐的白髮造型(嗚嗚)

 

但拋開向井理可憐的白髮造型
戲中其他的執事片段真是可以大大的撫慰腐女們的心兒啊!

雖然劇情很荒誕~
但有一個對自已講話輕聲細語又悉心照料的帥哥
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!!
這部戲就是如此呈現的,哈哈!!

 

20  

(戲中主角理人,完全都用氣音在跟咩講話~哈哈)

觀看此劇可以忽略可憐白髮造型的向井理
水嶋斐呂也是不錯帥氣,榮倉奈奈也很可愛喲!


腐腐指數:   (腐女大推)

 

 

 

垃圾教師

22  

男女主角非常的不吸引人,至少很不吸引我...
主打的也是非常年輕的HEY SAY JUMP

我目光鎖定的當然是帥氣的向井理
在此劇中造型不錯,是帥氣的
但角色偏向反派,一直和主角唱反調,且戲份不多

 

 

小評:

就算一直快轉我也看不完,只好腰斬啦!!

根本沒看完,向這部戲的粉絲SAY SORRY啦!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