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李英愛黑豆奶好喝嗎  酵素推薦  李英愛酵素

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媽媽,有時早餐來不及吃一下就忙到了中午,所以常常搜尋一些方便又營養的食品,可以為忙碌的我補充一下營養。最近網路上滿紅的由久保雅司獨家代理的「韓國原裝李英愛黑豆奶」及「李英愛發酵食物」就很符合我的需求

 

「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U」是由韓國女星李英愛監製的品牌,一直以來維持著良好螢幕形象的大長今,讓人覺得很有說服力。「韓國原裝李英愛黑豆奶」及「李英愛發酵食物」為專門為上班族設計的產品,上班族常因忙碌而沒有規律的飲食,或是時常外食造成飲食習慣較多油、重口味,都很需要適時補充天然的食物,讓身體好好休息並補充營養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 

 

「韓國原裝李英愛發酵食物」,其實就是一種酵素,聞起來滿像黃豆粉的味道,有些日式甜點上面會灑的那種,跟之前想像的酵素不大一樣,一直以為是偏酸的味道,結果是這種濃郁感我很喜歡耶!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食用方式也很簡單,可以在早晨或飯後直接單吃,也可以加入水、飲料中,我實際吃起來覺得單吃就可以了,你就想像是微甜的黃豆粉的口味,帶有豆味的味道,我個人覺得加入奶茶或拿鐵也不會奇怪,是一般大眾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味道,沒吃過的朋友大可放心。


 

「韓國原裝李英愛黑豆奶」採用韓國平昌產的藥膳黑豆所製成的黑豆奶,添加成份有當歸、五味子萃取物、人參,成份都屬於滿天然的,加入黑糖提味的甜度不會太甜,我覺得大概在微糖的甜度,可以輕鬆又簡單的攝取不錯的全素食蛋白質。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 

早上沒有吃早餐的話,我會先來一包擋一下,飲用前建議先搖晃均勻一下,因此產品不含乳化劑,可能會有些許沉澱物,搖勻後再飲用口感會比較好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 

 

一天一包180ml攜帶非常方便,熱量75卡,包裝內就有附吸管,可以直接拆開飲用。常溫就可以飲用,但最近天氣熱,放進冰箱冷藏後再飲用口感也非常好。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 

 

也可以將發酵食物直接加入黑豆奶一起飲用,口味很搭配,二種同時吃也更方便了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 

 

不需要自已準備許多不同的食材,輕鬆就可以食用天然食材製作的健康飲食,推薦忙碌的現代人不論男女,都可以試試看哦!

【宅配美食開箱】優質蛋白質攝取| 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

哪裡買

【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U】韓國原裝李英愛發酵食物 產品連結:https://www.japanaceshop.com/products/j01145-1

【李英愛的美食世界LYASNU】韓國原裝李英爱黑豆奶 180ml 產品連結:https://www.japanaceshop.com/products/j0114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