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身為一個喜歡在頭髮上做文章的女性,因為擔心髮質受損,實際到髮廊染髮變換髮色的頻率其實不是很高,一年大約二至三次最多了。最近看到電視上有介紹一款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「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華乳」可以選擇的顏色很多,採植萃髮表著色,不用擔心髮質受損,一起來看看開箱

 

 

這次入手二個顏色,一個大眾接受度比較高的「香檳金」及一個較特殊的顏色「月光藍」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

 

 

 

「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華乳」使用方式

這次先使用的是「月光藍」,因為是比較特別的顏色,內心有點小不確定,所以就先綁一個公主頭,把頭髮一分為二。這次要用的是讓頭髮有二種顏色的層次染,自已在家染出髮圈染的效果。將頭髮梳開後,擠適量保濕幻色精華乳在手上,可以擠在指腹比較好已手指當作刷具刷在頭髮上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

 

我個人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,較能均勻塗抹在想染色的頭髮部位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

 

以吹風機吹整一下至頭髮乾燥,頭髮乾燥以後就可以看到完美的成果了。「月光藍」與我的髮色碰撞出一種偏紫的藍色,而原本挑染的淺色部份則轉變為帶有霧感的藍灰色,非常特別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上色就是這麼快速,用手摸一摸也不會掉色哦!

 

完整使用方式可以參考我錄的小影片,雖然影片有調快一些,但所花的時間真的不長哦!

 

 

有了先前「月光藍」的經驗後,這次使用「香檳金」我就直接挑戰頭頂接近髮根的部位了,先給大家看看我原本的髮色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

 

使用完「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華乳」「香檳金」的髮色直接不一樣了。但我覺得會變成什麼顏色也跟你原本的髮色有關,不同的底色染出來就會有不同的效果哦!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

「香檳金」在陽光下呈現的顏色更明顯,呈現的顏色感覺比較偏紅色,搭配我原本的挑染也不突兀,也是我喜歡的顏色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 

 

 

 

「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華乳」味道聞起來完全不刺鼻,比較像一般沐浴乳或是乳液的味道

【開箱】輕鬆變換髮色 韓國魔髮師3秒上色 韓國棕櫚保濕幻色精

若是有上班族或學生族群喜歡挑戰不同的髮色,或是臨時需要參加一些活動時,擔心公司或學校無法允許太特殊的髮色,這項十分方便的髮妝用品,活動結束以後只要用一般洗髮精就可以清洗乾淨,非常方便哦! 非常適合有變髮需求的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