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e書漫包廂價格 台北包廂網咖 台北網咖漫畫店

適逢暑假可以假藉做報告之名,帶小學生兒子來見識一下什麼是「網咖」,我先帶他來總比以後被不認識的大哥哥亂約來好(媽媽想太多),google了一下現在這種網咖漫畫店,全台北市所剩真不多,選了一個對我們來說交通相對方便的,坐文湖線捷運就可以抵達的「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復興旗艦店」,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旁,沿著復興北路走個三分鐘就抵達了,交通非常方便

 

如果依照地址找會抵達一棟商業大樓的入口,要再走到另一個轉角才可以抵達「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復興旗艦店」的入口哦!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先到櫃檯開檯後店員就帶我們入座了,計費方式很簡單,只有看書的話「每分鐘1.55元/人」低消90元,看書+使用電腦「每分鐘1.66元/人」低消100元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店家訊

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復興旗艦店(深夜食堂、充電 WiFi 雜誌、漫畫、網路、包廂、淋浴)

地址 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2樓
營業時間 
 
 
 
 

「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復興旗艦店」位於復興北路上大樓的二樓,大面窗戶還可以直接看到捷運文湖線,佔地目測應該有一百坪以上,空間十分寬廣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原本擔心帶小孩來這種場所會不會遇到奇怪的人,結果完全想太多,實際來到這邊,發現環境挺清幽的,因為是平日上午客人也不是太多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令人懷念的書堆和飲料吧啊~~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 

「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復興旗艦店」的飲料選擇還不少,除了碳酸飲料跟茶飲、果汁外,也提供許多不同口味的茶包,可讓老媽媽我泡來喝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除了飲料自助吧,網咖的熱食也是宅女媽媽的回憶之一,來網咖一定要吃泡麵加蛋的吧! (這是座位內的菜單)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不過還不便宜耶! 帶正在發育的國小男生來他吃了二碗,以後我覺得先在路邊買麵包給他吃飽再進來!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想到國中的時候姐姐常常陪我去敦化國中旁邊的「漫畫王」待一下午,她根本不愛看漫畫,也是人很好捏! 為了在僅有的時間內看到最多本,我因此練了一身好速讀,好好笑完全不是用在課業上。後來網路盛行這種計時漫畫店晉升為有電腦的網咖,實不相暪,大學的某一年暑假我還找到在網咖的工作,幫客人倒飲料、泡紅茶、煮泡麵、收銀,其餘時間有一整間的漫畫任我看到爽,我真是好會找工作,想當年紅茶真的是用立頓紅茶包加一定比例的熱水煮出來的,網咖老板還真是老實。

 

包廂座位滿寬敞的,如果正正的坐可能可以坐的下大約四人,有些人會來這邊休息睡一下,沙發的長度應該是夠一個成年人把腳伸直。我們這次二個人,坐進來算是滿舒適的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但是包廂只有一台電腦,比較適合文書處理,如果是要來打遊戲對戰的話可能就不大適合。給國小生逮到機會讓他隨便玩一下內建的電動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 

 

 

這篇與其說是介紹網咖,倒不如說是中年婦女的青春回憶錄XD。最後再容我說一下,很久沒看漫畫的我只能選擇以前有看過的漫畫家作品,老實說現在雖然有很多漫改的韓劇,但韓國網路漫畫的畫風我真的是比較看不習慣的。我抓的這部「月光條例」,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新的漫畫了,沒想到也是2008年開始連載的了。第六集小紅帽的故事我看到哭出來,我兒子還冷漠的轉過來說「你還好吧…」哈哈哈! 非常推薦大家去翻翻。藤田和日郎的「潮與虎(我那時候看叫做魔力小馬)」(1990-1996),我也是記得我哭的稀哩嘩啦,還有「魔偶馬戲團」(1997-2006)我也是有追完的,等我兒子大一點我會再推薦他的XD

 

宅女媽媽童年的回憶| 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復興旗艦店|計費方

店家資訊

E書漫時尚閱讀概念館 復興旗艦店(深夜食堂、充電 WiFi 雜誌、漫畫、網路、包廂、淋浴)

地址 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2樓
營業時間 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