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65.jpeg

張景嵐創辦保養品牌| MIT保養品推薦|  m̄enom̄eno

每一季都會更換保養品的我,最近接觸到由女星張景嵐所創辦的保養品牌「menomeno」,「meno」其實就是義大利文中minus減去的意思,品牌「menomeno」秉持著去除掉不必須的,只留下對肌膚有益的,成份相對來說很純粹,沒有多餘的香精、色素,也是我一直以來挑選保養品所注重的

 

收到包裹時光看外觀就覺得很用心,很有設計感的紙箱,裡面的商品也包裹的很嚴實,打開紙箱時還有很可愛的品牌貼紙及小卡片,讓收到的商品的我們享受開禮物的雀躍

IMG_9700.jpeg

 

 

這次開箱「menomeno」「Fc 溫和潔⾯露」「Tn 效能前導化妝水」「Al 省時精萃」三項產品

IMG_9699.jpeg

 

 

 

 

首先使用的是「Fc 溫和潔⾯露」,成份帶有烏龍茶萃取液,擠出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,夏天出外都需要擦防曬,若偷懶沒有卸妝就容易長出粉刺或痘痘,這一瓶剛好也可以卸除淡妝,沒有化大濃妝時只要用這瓶潔面露好好清潔,就不擔心皮膚有過多的髒汙殘留了

IMG_9705.jpeg

 

 

「Fc 溫和潔⾯露」質地較帶有水感、不會太濃稠的感覺,使用時如同一般的洗面乳,倒在已經沾濕的手上及臉部就可以輕易地揉搓起泡,再輕輕的按摩臉部的每一吋肌膚,就可以輕鬆洗淨一整天的髒污油膩,我本身是乾性肌膚,洗完也沒有乾澀的感覺,覺得很不錯喲!

IMG_9759.jpeg

 

洗完臉後使用「Tn 效能前導化妝水」,也是較帶有水感的質地,在擦上其他保溼保養品前可以有效地前導補水,如果夏天出門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,晚上洗臉後也可以拿化妝棉溼敷臉部肌膚,好好的保濕急救一下,因為成分不含化學皂鹼甲醛螢光劑等等,我覺得蠻適合各種膚質

IMG_9689.jpeg

 

 

 

跟我一樣的職業婦女,每天在家庭、工作、帶孩子中忙碌,如果有一罐很省時的保養品是很不錯的,「Al 省時精萃」就是一罐三合一的保養品,等於把化妝水精華液鎖水成份合在一起,一次上完三個步驟也是很棒的。

IMG_9693.jpeg


 

「Al 省時精萃」為凝膠狀,擦起來很保濕,擦上肌膚後很保溼也不粘膩

IMG_9694.jpeg

 

氣溫還是很高的天氣,我很怕油膩膩的感覺,不會粘膩的質感也可以有效的將保溼成份鎖在臉部肌膚上,在夏天即將結束轉換成秋天的現在我覺得很適合

IMG_9690.jpeg

 

 

新發現的MIT台灣製造品牌「menomeno」,質感、氣味我都很喜歡,真心推薦給大家囉!

IMG_9692.jpeg

哪裡買

⬛品牌官網:https://www.menomeno-official.com/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