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從小到大我都是肉肉臉,經過時間及地心引力的摧殘,現在的臉龐除了很肉以外還多了點垂,大概在幾年前我就對於木偶紋、嘴邊肉有些在意,輪廓線條也是漸漸模糊了界線,雖然這是隨著年紀漸長的必經過程,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有許多方式可以讓自已看起來是自已喜歡的樣子,也算是某種程度上減少了我的困擾!

 

所以呢~~我就來到康倪美學診所,準備來打音波啦!出了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直走不用三分鐘,在 7-11旁邊就是診所了 ,交通很方便也是我選擇的一大重點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 

 

 

一進來就看到佈置得很美的接待大廳, 簡約典雅的設計風格,感受就是舒服。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 

 

 

稍做休息後就進入諮詢室填寫基本資料, 診所人員也先告訴我一些基本的衛教知識。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 

 

 

進入美容室後,躺在舒適的美容床上,診所人員幫我輕柔的卸妝,卸妝手法輕輕柔柔好舒服,讓我差點就睡著了,加上敷麻藥整個過程大約20分鐘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 


途中也提醒我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跟醫師說,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覺千萬不要閃躲,這樣的動作會有點危險。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 

 

 

在向劉醫師諮詢時,因為有跟醫師提到我比較在意的是木偶紋及嘴邊肉的部份,所以醫師在聽了我的困擾評估我的狀況後,也很細心的與我講解流程及步驟,討論要施打的條數,醫師的講解不但專業也很有耐心,讓我一聽就很清楚明瞭。對了,我這次打的音波機是一台MIT音波--「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」,而且它還是第四代音波喔,有好幾種規格的探頭,包括2.0mm、3.0mm、4.5mm、6.0mm及9.0mm等5種深度,從淺到深都有,所以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是同時可以使用在臉部與身體的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 

 

如果你問我痛不痛?一向很怕痛的我一定會跟你說痛的,但因為操作的時間不長,在我覺得好痛啊~~的時候,差不多已經打完了...只是又要再換另一邊了,但這時其實也有心理準備了。實際做LiftSonic麗芙音波的過程其實算是滿快的,前置作業時間應該比真正在做音波的時間還長。之前聽過朋友用過美國機器打音波都痛到哭出來,我這次的經驗倒是覺得沒有那麼誇張,只有微微泛淚的程度。

 

 

 

途中劉醫師也會提醒說「快好了哦~再忍耐一下」,然後在我放鬆一口氣的時候,醫師接著說「但是還沒好哦!」又開始劈哩啪啦繼續,害我都忍不住大笑出聲了!劉醫師會不會太幽默啊??過程中診所人員也會用很溫柔的聲音安撫我,雖然一度眼淚快流出來,但內心是覺得很安心的。基本上我覺得痛感還算可以忍耐的,就是有一種痠痠的感覺。下圖診所人員在幫我做最後清潔的時候我還有些表情失守,泛紅的眼眶証明我撐過來啦XD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 

 

 

 

 

做完LiftSonic麗芙音波的隔天我就已經上妝趴趴走了 ,剛做完的時候下巴部份有一個小小的紅腫處,因為我正面看不出來,診所人員還有貼心提醒我,這邊要記得擦藥,但是到了晚上回家這個紅腫處已經完全消失了。隔天碰到下巴及顴骨這些皮膚比較薄的部份,肌肉才會有點痠痛,就像平常腳卡到有黑青的那種痠痛感覺,但沒有碰觸的話就沒有特別感覺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做完大約有三天的時間臉會看起來滿水腫的,我覺得我這幾天可以改名叫「米菇」。但因為我的臉常常就是肥肥腫腫的,所以沒特別講也沒有人看出來,大概就是像前一天晚上吃了很鹹的泡麵或麻辣鍋,隔天一早起來的那種水腫程度

 

 

我個人的感覺是一個星期過後回診時兩頰還是滿腫的,但是下巴線條卻感覺不太一樣了 ,好像{ 這個符號倒放在我的下巴的樣子XD。每個人體質不同、效果也不大一樣,二週後慢慢就更消腫了,輪廓線也更明顯一些。通常應該是二至三個月後的效果是最好的, 現在更期待之後的成果了XD。

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|還在觀望的女子可以看看這篇

康倪美學診所 台北旗艦館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8號1樓(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)

 

諮詢電話:02-2507809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11:30-20:00 / 週日 11:30-18:00

 

延伸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