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

身為長頭髮的女生,我每天早上起床及晚上洗澡後至少都會各梳頭一次。

其實梳頭髮不只可以讓我們的外觀整潔、帶走頭髮上的灰塵以外,常常梳頭也有按摩頭皮的功能,

不只是女生,其實男生也可以找到一把合適的梳子,早晚也一起來多梳幾下,常常梳頭一方面按摩,也可以好好保養頭皮。

試用

開箱「Uffy無非研製所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」,外型是很可愛的粉紫色,搭配金色梳針,很有質感。

隨包裝附有一個灰色的絨收納小袋,外出時收進收納袋,再放在包包裡就不怕沾上灰塵等等髒汙了

試用

包裝紙盒裡附有清楚標示使用的注意事項,原來「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不能放在潮溼的空間裡,

以前我都把梳子放在浴室,導致梳子的折損力還不小呢!

試用

每天梳頭髮時,梳子上也會沾上頭髮上的髒汙或是頭皮上的油脂,別忘了定期清洗按摩梳,

還有清洗完畢後記得要立即擦乾後放至陰涼處,雖然「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」使用的是24K鍍金銅針,

本來就比較不容易生鏽,但好好的對待我們的物品,物品才能使用的更長久啊! 

試用

梳子的造型是很符合人體工學的鵝卵石造型,使用起來握感很不錯 !

我的手不算大,大小設計剛剛好,正握、反握都很好入手拿取

試用

除了拿來梳頭髮,我也會以定點按壓的方式按摩我的頭皮,也可以自已可程受的力道拿按摩梳輕輕的拍拍頭皮

試用

或者是從額頭順著頭皮比較用力一點的按著梳到後面,頭部的每一吋肌膚經過按壓,也是非常舒壓的一個動作

試用

不只頭部可以按摩,連肩頸我都會拿無非梳來按一按,

彈力氣墊與特殊的金針設計,一樣從脖子輕輕拍打至肩膀及手臂。

試用

每天梳頭的時光給自已來一場SPA不求人,透過梳頭幫助舒緩頭皮、放鬆紓壓、好入睡!!

試用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