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10904.jpg  
在慾望城市的凱莉家門口吃完杯子蛋糕
這天的行程是要來逛逛所謂的"SOHO"蘇活區

沿著Bleecker St往第六大道方向走,我們來到了邱吉爾廣場
本來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兒,只覺得這小公園風景真好,坐下來休息、拍拍照
回家看著地圖才知道是"Winston Churchill Square"

背景的楓紅真的太美了!顏色鮮艷到根本不用修圖!


行經路線: 第六大道交叉Spring St沿線

 


大家都說SOHO區超好買、超好逛,可能我真的沒有流著購物狂的血液,所以沒在此大失血…
很多大大小小的店舖,路邊也有飾品、藝品的攤販,但我還是沒有多大的興趣

 

對於家庭雜貨店倒是有點興趣,裡面賣的東西我好想把他們買回家哦!
但是理智的神經告訴我,買回去只是佔位,而且台灣也有相同功能,還更便宜
所以我就放下了他們…可愛的鍋碗瓢盆們啊!!

13110905.jpg  

沒拍到好可愛的廚房圍裙
萬聖節專用--手指蛋糕模型
好可愛的豬豬夾--按下去會發出豬叫
好可愛的清潔手套--做家事會更愉快一點…嗎?

 

 

另外還逛到了一家文具店,裡面有好多手創的工具和創意笑果的卡片
一樣逛一逛,沒下手任何,同樣也沒流著文具控的血液~

13110906.jpg  

 

 

 

阿達終於在此處DIESEL下手了一隻錶,根本沒打折,但換到了跟可愛的女店員合照一張
她看到阿達的刷卡簽名,還跟她同事擺出"也太酷了吧!"的表情
中文字果然對藝術氣息的SOHO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啊!!

她還跟我們分享,她之前在UNIQLO上過班,所以學到日本人的禮儀,拿東西給客人時要雙手~

13110907.jpg  

請另外一位店員幫我們拍張照,也有著藝術人的氣息~果然拍出來也是很有FU的啊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約 soho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第二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